close

白培英長老  ■白培英

        每一次在教會聽吳勇長老講道,他的信息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感動,印象深刻。但是,我們不可能隨時跟著吳長老跑,他在哪講道,就去哪聽他的信息。所以,我必須要說,《吳勇全集》出版了,對於弟兄姊妹或慕道友,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,因為擁有這套書,等於把幾十年來我們沒有機會聽到的吳勇長老信息,全部都補齊了。這是何等大的福氣。所以,我個人在核稿期間,深深覺得我不是在幫吳勇長老做事,而是在幫我自己做事,因為我又重新仔細閱讀了吳長老許多許多寶貴的信息,那都是他從神得來的話語,再次給我很多幫助、再次給我很多激勵。

  《吳勇全集》編纂完成,把吳長老這一位神的僕人的信息完整地保留下來,好讓不單我們這一代,就是世世代代的慕道友也好、信徒也好,都能夠從他的話語裡面得到幫助、得到造就,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工作。願神賜福給這一套全集,讓每一個看到的、讀到的,都能從靈裡面得到生命成長,能夠得到神的造就!

(白培英,台北基督徒教會長老,曾任台灣政府財政部長,現任好消息電視台董事長。)

備註:有興趣訂購〈吳勇全集〉的讀者歡迎致電,台灣,台北,(國碼+區域碼/886+2) 26452625,手機:0958234799。美國手機電話:1-6783239684。電子郵件請寄:davidseem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勇長老全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